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时间:2016-06-29 14:24:08 阅读: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动全市水利系统迅速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6月27日上午,由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市水利局“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水利局委承办的宁波市水利系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成功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市水利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县(市、区)水利局的18支队伍参加。

本次竞赛活动采用现场竞答的方式,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题型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通过初赛和决赛的比拼,最终鄞州水利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该队周盈获最佳选手,市水文站、周公宅水库代表队获二等奖,市局机关第二支部和农水联队、奉化市水利局、象山县水利局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意识,增进了系统内各单位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

市水利局巡视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薛琨出席观摩比赛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