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白溪水库党总支开展补短板促提升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6-07-22 16:47:16 阅读:

近日,白溪水库党总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做合格党员》微视频,认真学习了由市水利局每周刊发的《廉文荐读》,并分支部就“查摆问题找短板,补齐短板促提升,立足岗位做贡献”进行专题讨论,使全体党员干部拉高标杆,补齐短板,提升思想。

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分别于7月19日和20日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会。讨论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前段时间的学习,围绕本职岗位工作,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四讲四有”标准,从政治学习、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工作表现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们不逃避,敢面对,相互启发,深入讨论,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发现的短板,特别是对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当前水库防台防汛、供水发电、水质保护、安全生产、文明创建、激励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明确了各自的努力方向。

专题讨论会使党员干部力争思想上有新的境界,工作上有新的起色,作风上有大的转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