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市水政支队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6-08-01 14:57:51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和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7月27日,水政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余姚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掩映在苍松翠柏丛中,在这片光荣的土地上,无数的中华儿女在这里英勇献身,谱写了一曲曲光辉、悲壮的英雄赞歌。全体党员拾级而上,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并敬献花圈;在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使党员意识更加坚定,思想得到再次升华。

全体党员随后来到王阳明故居纪念馆,观看了王阳明生平所至的遗迹图片、留下的诗文名篇及部分实物资料,认真听取了王阳明的人生经历和“心学”精髓,感受王阳明在修身、为官、为民等方面的廉政思想和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要努力学习,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将学习体验、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为水利事业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