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市水利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时间:2016-09-01 10:05:24 阅读:

为增强廉政教育实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8月29日下午,市水利局“两学一做”办公室联合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大楼内60余名党员干部余姚黄湖监狱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以现场现身案例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学习监狱现场宣教案例,切身感受桩桩案件的源起脉络,听取服刑人的现身说教,高墙内外的巨大反差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给所有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上了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人深受触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用《廉政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