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播报 领导讲话 媒体关注 一线剪影
   
局领导到水库群联网联调(西线)工程开展“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专项行动
时间:2017-07-24 17:16:41 阅读:

根据宁波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有关部署,67日,市水利局许武松副局长带领“破难题”小分队前往宁波市水库群联网联调(西线)一期工程项目现场,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难题进行调研。

许武松一行首先来到西线工程第四标段的夹山工区,进入隧洞施工作业面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等有关落实情况。随后,他在西线工程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西线工程指挥部总指挥董敏关于工程推进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推进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破解难题的初步建议及措施。

许武松指出,水库群联网联调指挥部班子成员要全力以赴,倒排时间节点,狠抓落实,保障水库群联网联调(西线)工程如期建成,确保工程早日发挥效益,同时要求小分队深入查找破难创新重点难点,准确把握破难创新路径与方法,确保攻坚目标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