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播报 领导讲话 媒体关注 一线剪影
   
劳可军带队调研江北水利工作及市重点工程建设
时间:2017-08-17 09:36:10 阅读:

8月16日下午,宁波市水利局局长劳可军率局大脚板走一线破难小组赴江北区专题调研水利工作及化子闸泵站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劳可军一行先来到市重点水利工程——姚江二通道(慈江)工程化子闸泵站,现场听取了市三江局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工程建设进展,现场攻坚破难,并亲切慰问了仍然在高温下坚持水利工程建设的一线建设者,强调目前正值三伏末伏,高温持续,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落实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工人作业安全。

随后,劳可军一行赴江北调研水利工作。劳可军一行先后到上沈周陈低洼地圩区改造工程、超艺花木专业合作社智能化喷微灌项目和姚江和平闸站工程现场实地考察,了解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在详细听取了江北区有关水利工作以及市局各处室的专题建议后,劳可军充分肯定了江北区在水利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对江北区关于编制水利现代化规划的计划表示认可,并强调水利项目要充分发挥其公益性,不仅要满足水利基本功能,同时要发挥生态、景观、人水和谐等综合社会效益。要进一步优化跨流域水利设施调度,以统筹考虑解决上下游度汛安全。要通过发展水利经济等多渠道筹措水利资金,保障建设需求。

江北区副区长李云来,市三江局局长张松达,江北区农林水利局局长孔宇、副局长许波峰以及相关人员进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