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播报 领导讲话 媒体关注 一线剪影
   
市水利局局长劳可军带队调研宁海县水利工作
时间:2017-08-23 10:30:36 阅读:

822日,市水利局局长劳可军带领局大脚板走一线破难小分队赴宁海县对水利工作特别是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水利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宁海县有关领导、水利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劳可军一行实地察看了清溪水库坝址,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度前期准备情况,检查了五市溪治理工程、西林水库扩容工程的推进情况,考察了颜公河调蓄池工程、白溪岔路镇区段(梅花大桥)工程并对西林水库扩容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展开安全督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劳可军听取了宁海县汇报的水利工作情况,他表示,宁海的水利建设工作立足长远,符合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要求,值得肯定。

劳可军指出,水利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部分,宁海应将水利事业作为一个整体来统筹安排,发展水利经济,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要找到水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短板,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坚持抗旱防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做好重点部位隐患排查、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工作,保证群众根本利益;做好水利建设中的安全工作,建立安全生产制度,明确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水利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要把水生态文明建设观念融入到水利发展的各个方面,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宁海水利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