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五色五心 五彩皎口”助推党建工作
时间:2018-10-12 14:32:39 阅读:

近年来,为提升党建工作服务水库各项工作发展的效能,推动党建工作迈进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皎口水库以品牌意识、品牌思维、品牌创建的品质要求,因地制宜用彩色文化融入组织建设,形成“五色五心 五彩皎口”的品牌矩阵,建立起更加高效的党建工作新机制,让水库党建“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

“五色五心 五彩皎口”以“心”指数进行党建品牌量化构建,即红色聚心、绿色创心、橙色乐心、蓝色清心与紫色暖心“五心”环环相扣,同频共振,辐射全局。

红色聚心:凝聚合力,打造红色教育阵地。线上线下齐头并进,“书香水库”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绿色创心:增强动力,释放“创”与“新”的能量。创新内容载体、创新方式方法,“五化”管理持续提升组织力,提炼先进党建理念注入品牌肌体。

橙色乐心:激发活力,树立“亮”与“争”的导向。努力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组织和发动党员在新时期挑重担、敢担当。

蓝色清心:保持定力,筑牢水库廉政堤坝。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廉政文化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紫色暖心:多点发力,深化志愿服务建设。志愿服务全员参与,“红马甲”们以党员为骨干,持续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在巩固现有党建品牌基础上,皎口水库将以“党建争强”三年活动为契机,着眼未来,以新思路推动新发展、新办法应对新情况,开展党建品牌向党建名牌的转化实践,向品牌化建设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