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掠影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水利局团委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 来源:组人处 三江局
  • 时间:2018-10-31 11:11:06
  • 阅读:
  • 10月30日,市水利局团委成立十周年纪念大会暨“保护三江 你我同行”之“讲三江 进校区”启动仪式在市三江局隆重举行。市水利局总工史俊伟、团市委副书记吴生莲等到会讲话,市水利局相关领导与100名团员青年代表、三江保护志愿者、进校区学生代表代表全程参加活动。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吴生莲首先向大会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水利局团委十年的发展成果,勉励水利青年再接再厉在水利事业上再立新功。

    市水利系统先进青年代表郭光海结合自身成长历程与组织培养作先进发言,三江保护志愿者代表作了保护三江的倡议发言。随后举行了“保护三江你我同行”之“讲三江 进校区”启动仪式,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绿色风环保协会团队作为代表被授予“讲三江 进校区”宣讲团旗帜,三江局和“三江保护”第一批合作团队代表——高塘小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最后,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史俊伟作讲话,他对局团委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向团员同志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把握正确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引领。二是弘扬行业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三是坚持从严治团,进一步增强队伍战斗力。

    市水利局团委成立于2008年10月,至今已走过十个春秋。十年来,水利局团委及下属各支部先后获得了市五四红旗团委、市先进团组织、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水利系统团员青年不断脱颖而出,先后获得全国技术能手、浙江省技术能手、全国水利技能大奖等殊荣,多次获得省市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志愿服务工作获得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省“最美河小二”绿色贡献奖等荣誉,团员青年队伍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局团委将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保持创新开拓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脚踏实地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努力开拓,在“名城名都”建设和水利改革发展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青春十年,我们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