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市水利质监站、水资源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2-22 15:15:20 阅读:

近日,宁波市水利质监站、水资源信息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省重点水利工程----葛岙水库工程考察调研,察看了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的介绍,为今后更好地服务重点水利工程奠定了基础。

随后,在葛岙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党支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