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我局召开“公推直选”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18-04-28 13:52:59 阅读:

427日下午,中共宁波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公推直选”选举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市水利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16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宁波市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劳可军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薛琨同志代表本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届机关党委三年来的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升;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新的可喜变化;四是加强资源整合,机关党建工作合力不断增强。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对下一步工作改进的希望。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本届《局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市直机关工委的批复,向全体党员代表介绍候选人情况,经过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新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劳可军同志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他指出,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自2014年9月选举任职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当好参谋助手,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强化引领”的党建工作思路,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服务水利改革发展的保障作用,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注重党工妇团齐抓共管,在推动发展、服务民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较好效果,成绩是值得肯定和总结的,党员队伍的精神面貌整体上是好的,在组织党员干部完成重大任务方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同时,他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谋划推进党建工作上要有新思路;二是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要有新作为;三是在发挥基层堡垒作用上要有新举措;四是在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上要有新突破;五是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上要有新成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