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三江局党委开展“以典型案例讲规矩”活动
时间:2018-05-11 14:04:34 阅读:

2018年,三江局党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积极开展“以典型案例讲规矩”4+x系列活动。该活动是三江局今年廉政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安排,主要由三江局班子成员结合单位的廉政情况,轮流对纪检部门即时发布的廉政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5月10日,三江局党委书记董敏以“规矩意识”为主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通过讲规矩的重要性不能轻视,乱规矩的危害性不可短视和守规矩的严肃性不可小视等三方面,讲故事、说道理,引经据典,教育大家常怀廉政之心,恪守规矩之线,把好自律之观。董敏书记指出,当前三江管理面临的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责任也越来越大,干事业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规矩意识”这根弦。最后,他号召全体同志,携起手来,在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知规矩、守纪律,切实做一名负责、合格的水利人,共同做好2018年三江局的党风廉政和各项业务工作。

据悉,该系列活动已在三江局党委会及全体职工大会上多次开展,下一步,还将在各支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