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动态
宁波市水利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8 18:34:23 阅读次数:来源:宁波市水利学会

    10月28日,宁波市水利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阳光豪生大酒店召开。参加会议代表共121人。市水利局总工、宁波市水利学会理事长史俊伟主持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东晓到位讲话。浙江省水利学会副秘书长陈毛良、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宁冰到会祝贺并致辞。

    会议表彰了首届宁波市水利科技创新奖,2019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改和监事会制度,选举产生了宁波市水利学会第一届监事会,选举张建勋为监事长,贺立霞、马群为监事。会议特设天一论坛,邀请加拿大外籍院士,宁波大学教授朱志伟,中国水利科学研究院水资源所总工柳长顺教授作了学术报告。会议还展示了宁波市水利近年来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创新成果,并在会上做了技术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