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术交流
宁波市水利学会下基层推动水利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0 11:15:09 阅读次数:来源:水利学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水利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水利科技进步,推广应用水利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宁波市水利学会在2019年水利学术大会以后,由张松达秘书长带队,赴宁波天成水利设计院、余姚市水利设计院等基层水利设计单位,讲授水利设计行业在水利科技进步中的地位和作用、设计行业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和水利技术团队的作用进一步在项目课题研究、三新技术推广应用、专利发明等方面提供科技成果,为宁波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技术支撑。设计单位的领导和设计人员纷纷表示,过去考虑比较多的是完成设计任务,如何把课题研究、科技创新、新技术推广应用寓于设计之中,提高设计质量、提高科技成果设计应用率、提高设计团队的创新能力等方面略显不足,今后设计工作要把科技创新,新技术推广应用作为设计成果的主导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