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水利局党组开展赴姚江大闸“追寻初心”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阅读: 来源:办公室

根据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7月24日上午,宁波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带领班子一行赴姚江大闸开展“追寻初心”专题活动。

党组一行人一边参观河道管理中心制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姚江大闸建成六十年图片展,一边认真聆听六十年前,姚江大闸建设中老一辈水利人克服种种困难、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曾参与过姚江大闸建设的老水利人,原市政协副主席孔凡生同志回顾了当时姚江大闸建设的起因、经过。他动情地说,虽然现在的条件好了,但是我们水利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丢,无论何时我们都要精打细算,要保持科学的态度,让姚江大闸继续发挥效益,为民造福。

党组书记劳可军在座谈会总结时强调,姚江大闸是宁波水利建设史上的丰碑,她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告诉我们作为水利人要始终永葆初心,坚持“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三种精神,走好新时期的治水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