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水利系统微型党课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 来源: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6月20日,我局举办“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全市水利系统微型党课演讲比赛。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薛琨、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处调研员宋春土等7位领导担任评委,各县(市)区水利局代表团和机关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比赛以“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为主题,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水利改革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方针,深入挖掘水利系统内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或群体事例,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展示水利行业中正确的价值取向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了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根据评委现场评分,最终皎口水库俞妍辰获得一等奖,宁海县水利局麻倩,河道管理中心鲍鸣效,慈溪市水利局张凯获得二等奖,象山县水利和渔业局奚瑞阳、鄞州区水利局谢幼琼、水务设施中心孙挺丽、周公宅水库马霞云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