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阅读: 来源:办公室

7月1日上午,我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局长张晓峰主持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庄孟勇,组员从金良到会指导。局系统全体党员在会场或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讲了湖南省水利厅副总工程师余元君的先进事迹报告,张晓峰宣读了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扬名单。

劳可军指出,守初心,党员干部要做到:一要有信心,一往直前,战无必胜,初心一定能够实现。二要有恒心,不动摇,不停滞,不放弃,坚持到底。三要有决心,“不怕做不到,只怕想不到”。

劳可军强调,担使命,党员干部就要做到:一要明任务。我们要清醒认识我市当前面临的新老水问题,积极适应治水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水利人的新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治水方针,适应人民群众新的治水需求,兴水利、除水害,让水更清、水更美,让人民群众喝好水、好喝水。要打好防洪水排涝水攻坚战,打好治污水补清水攻坚战,打好保供水抓节水攻坚战;争当全国水利现代化试点城市,争创国家节水型城市“四连冠”,争取成为全国智慧水利建设示范城市。二要有作为。要在“三攻坚三个争”中体现担当作为,要在应急处置中体现担当作为,要在依法治水管水中体现担当作为。三要会创新。要围绕科技创新做文章,围绕管理创新做文章,围绕“三服务”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