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 来源:办公室

7月4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开展研讨交流。学习研讨会由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八巡回组高度重视,全员到会指导研讨交流。

劳可军局长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题首先发言,他指出水利干部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努力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班子领导成员要全力做好团结清廉表率,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和分管领域工作,就各自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劳可军就下一步如何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开展学习实践不仅要“身入”更要“心入”,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带头作用。

市水利局党组通过这次集中理论研讨交流,以思想教育打头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聚焦思想问题,强化理论武装,组织水利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