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13 阅读: 来源:设施中心

近日,水务设施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以小课堂形式开展,分别由三个党小组组织,支部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小组学习会。各学习会场,党小组长带领党员或党员领读,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内蒙古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及《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等精神。学习结束后,各党小组分别围绕“初心在岗位”、“短板怎么补”、“献计促发展”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提升学习效果,设施中心党支部坚持支部集中学、小组互动学、个人勤自学相结合,以“实”的精神研学原著,以“精”的要求解读要义,以“深”的讨论相互启迪,结合设施中心实际,有针对性开展互动式、研究式、案例式、共享式主题教育学习,使学习达到了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