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阅读: 来源:设施中心

根据主题教育任务部署,8月30日下午,设施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朱江平副主任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研究拟定了会议工作方案,在认真学习研讨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查找梳理问题短板,各党员对照主题教育目标和要求认真撰写了自我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池飞同志首先代表中心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指出整改方向,并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严肃、认真、负责、民主的要求。随后池飞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剖析检视,并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诚恳表态。
    随后,其他党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池飞书记对专题会议作了总结,认为大家会前准备充分,思想统一,会议主题突出,重点明确,各党员直面问题,检身改过,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会后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坚持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切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