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口水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阅读: 来源:皎口水库

9月2日下午,皎口水库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水利局第五巡回组组长薛琨、副组长竺灵英及其他成员到会指导,皎口水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水库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毛跃军首先代表水库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毛跃军带头,党委班子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同志批评意见。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水利局第五巡回组组长薛琨在点评中表示,皎口水库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做到了“四个认真”,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班子成员敢于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就下一步工作,薛琨强调,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继续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抓好问题整改,加大落实力度,着力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毛跃军表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接下来,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继续深化调查研究,继续深化查摆落实,继续深化改革创新,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做到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