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劳可军赴鄞州区调研海塘工程和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 来源:鄞州区水利局、办公室
  • 时间:2020-10-12 15:40:36
  • 阅读:
  • 10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赴鄞州区开展海塘工程和水利项目建设工作调研,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史俊伟,办公室、规计处、河湖处、防御处、排水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鄞州区咸祥镇,详细了解了大嵩海产养殖海塘维修加固工程建设进度和大嵩江海塘管理运行情况。劳可军强调,海塘工程是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生命线工程,必须要提高站位抓好海塘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要优化沿线的综合功能布局,让海塘成为老百姓的安全线、风景线和幸福线。

    在瞻岐镇,调研组查看了瞻岐大溪西溪桥和西渚桥水毁完成情况,听取了瞻岐镇有关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项目推进有关难题。劳可军指出,两桥建设必须要重视工程安全问题,要优化设计方案,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鄞州区水利局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鄞州水利局关于近期水利重点工作、“十四五”总体规划等汇报。劳可军在充分肯定了鄞州区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目标定位要高,要努力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二是谋划力度要大,要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科学研究治水的新路径、新方法。三是推进措施要实,要研究好土地、资金和人力的保障措施,确保项目见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