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县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培训会议
  • 来源:宁海县水利局
  • 时间:2020-10-12 09:11:56
  • 阅读:
  •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宁海县水利局于9月28日组织开展全县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培训,各乡镇(街道)水利员、在建水利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管理人员、水利施工企业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浙江省水利水电干部学校副教授蒋维老师进行授课,课程分析了水利工程施工中易出现的质量通病和安全管理过程中的案例,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进行分析解读,尤其是针对施工过程中质量控制点、技术关键环节、安全管理主要环节做了强调。最后,宁海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充分做好防范应急处理工作,深入贯彻水利行业“补短板,强监管”、“质量月”活动的决策部署,确保水利工程建设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宁海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丰富了专业业务知识,为宁海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增添了保障,确保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平稳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