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县水利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来源:宁海县水利局
  • 时间:2020-10-12 09:12:47
  • 阅读:
  • 国庆、中秋将至,为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水利系统安全稳定有序,9月28日至29日,宁海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带队检查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程、东部沿海防洪排涝工程等重点在建项目。

    此次检查要求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节日值守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各单位要在节前组织人员对本单位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对防汛仓库、易燃场所等老化线路进行更新改造,配齐灭火设备,防止触电、火灾事故发生。同时,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在水库大坝附近水域增加安全提示标牌和标语,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为了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宁海县水利局还制定了水利施工和运行管理单位等各类水利设施场所的安全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值班工作的各项制度,严格领导干部带班和巡视检查制度,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巡查和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