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走深走实三服务,市河道中心打造“周二夜学”升级版
  • 来源:河道中心
  • 时间:2020-10-14 17:37:46
  • 阅读:
  • 2020年9月29日,市河道中心第二党支部以强化服务意识为出发点,以解决基层部问题为着力点,创新“周二夜学”打开模式,全体党员走进宁波鄞州区水利局开展“党员下一线、服务进基层”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成员首先乘船考察了鄞州区甬新河、沿山干河、前塘河等骨干河道,实地了解、感受鄞州区近年来在河道生态治理、镇乡水环境建设、美丽河湖建设等工作成果。随后,支部成员与鄞州区水利局农水中心、城区内河中心以及乡镇等相关水利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就市、区两级河道管理工作机制、农村与城镇河道建设管理现状、当前存在问题与困难、今后的规划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为明年及今后的河道治理工作开拓了思路。

    本次活动通过“党员巡河、实地调研、下沉学习、服务基层”的创新方式,进一步增进了与基层河道管理部门的沟通与理解,促使“周二夜学”更接地气,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夜学活动还邀请了市水利局河湖处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