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参观交流学经验 对标先进促党建
  • 来源:河道中心
  • 时间:2020-10-29 14:25:56
  • 阅读:
  •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开阔视野,推进河道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3日下午,宁波市河道中心党委结合模范党支部创建和主题党日活动,由河道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中心所属各支部书记、委员及人教科工作人员一行人到宁波市海洋渔业信息监测中心党支部参观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信息监测中心有关人员讲解了他们“红色食粮上渔船”党建品牌的设置,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如何融合一起开展解决“两张皮”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党支部争创等。紧接着参观学习人员还实地观摩了该局党建工作相关先进做法,并翻阅学习了基础党建资料。

    通过这次观摩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路,受益匪浅。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的观摩学习为契机,对标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查漏补缺,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河道中心党建工作中来,把模范党支部建设工作抓得更加扎实,努力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