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追寻红色记忆 践行绿水使命——市水库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水库中心
  • 时间:2020-10-30 11:04:45
  • 阅读:
  • 10月23日,市水库管理中心党委中心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赴余姚横坎头村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践行绿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横坎头村里的浙东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浙东革命的历史。浙东革命根据地是坚持浙东抗战的坚强堡垒,在这里,大家仔细聆听讲解,细心观看展区布设的革命宣传材料和历史文物,感受浙东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和不畏强敌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横坎头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在回信中,总书记勉励村支部党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乡亲们一道,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一封回信,更像是一封“家书”,展现了总书记与革命老区人民一直以来的深厚情谊,也使大家备受鼓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丰富、直观、生动的革命教育课程,也是一次红色记忆的心灵洗礼之旅。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此次活动更激励着同志们传承革命精神,保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作风,立足水利工作实际,践行绿水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