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动态
劳可军调研水利学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5 09:34:57 阅读次数:来源:市水利局

    12月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专程调研水利学会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史俊伟、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组人处处长竺灵英参加调研。劳可军局长听取了水利学会2020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思路和学会工作十四五规划安排,对水利学术交流、科技创新、“三新”成果引进推广、专家服务和水利科普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水利学会自身发展和能力提升寄予了厚望。

    劳可军局长在调研中指出,十四五水利工作任务繁重,建设投资空前,需要发动方方面面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水利学会拥有具有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团队和科技人员,是我市水利建设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水利学会要组织发挥桥梁与纽带、支撑与智囊的作用。在“重要窗口”中争当“模范生”。劳可军局长要求,水利学会重点要在技术研究和学术交流、科技成果引进推广、服务企业、社会政府等方面发挥学术团体的作用,带着实际问题研究交流,围绕发展目标寻找路径,引进前沿成果转化推广,市级学会、专委会和县区(市)学会要三级联动,整体推进,形成强大的水利科技智慧群体,为十四五宁波水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