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劳可军局长在宁波市葛岙水库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动员会上的致辞
  • 来源:办公室
  • 时间:2020-12-22 15:51:00
  • 阅读:
  •   裘市长,各位领导、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非常高兴参加宁波市葛岙水库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动员会,这是葛岙水库自2015年启动前期工作以来一个里程碑式的节点,是三年前期工作的圆满答卷,也是工程建设的全新起点。我们有幸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项治水工程开篇的历史时刻。在此,我谨代表宁波市水利局向主体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借此机会,向所有关心、支持葛岙水库工程建设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为葛岙水库工程建设挥洒汗水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葛岙水库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考虑流域防洪排涝一盘棋而提出的战略性工程,是防洪排涝“2020”行动计划和姚江奉化江流域洪涝治理“6+1”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葛岙水库的建设将有效提升两江流域的防洪排涝能力,对应对台风、缓解内涝、保障水源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建设葛岙水库也是提升城乡品质、回应百姓期盼、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工程的建设将为宁波水利事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志们,水利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建设好葛岙水库工程,既是市委市政府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也是广大群众的殷切期盼。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决策部署,把葛岙水库工程建设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坚决打好这场硬仗。同时,也希望参建各方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全面落实各项制度,着力强化质量和安全监督,严格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资金、人员三安全,把葛岙水库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人民群众的放心工程、满意工程。

      最后,预祝本次开工仪式圆满成功!预祝葛岙水库工程早日竣工!祝各位领导、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