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水利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顺利举办
  • 来源:组人处
  • 时间:2020-12-29 11:13:01
  • 阅读:
  • 市水利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于2020年12月23日至25日顺利举办。机关处室和参公事业单位共27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既有局党组成员、组人处处长竺灵英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辅导,也安排了规计处处长胡杨对我市水安全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辅导;既有线上“甬习云课堂”等课件资料,也有线下到北仑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大碶街道灵峰社区“党建联盟”工作的实地考察学习,还安排了9名处级干部上台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轮训完成时,有许多处级干部纷纷表示,这次轮训让我们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也感到培训形式丰富多样,也紧贴水利工作实际,相信一定会对开启十四五水利工作有许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