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劳可军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基本建设项目区窗口“坐堂”
  • 来源:河湖处
  • 时间:2020-12-29 16:36:35
  • 阅读:
  •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12月29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基本建设项目区窗口“坐堂”,现场体验各项审批流程,详细了解一窗受理、即办服务、跑零次、政务2.0服务等方面的具体落实情况,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面对面服务。

    “坐堂”结束后,劳可军召集局审批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他认真听取了审批处工作情况汇报,对行政审批处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在指标提升上再努力。要进一步梳理完善审批流程,优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间,对标对表先进城市,按照全省领跑、全国领先的目标,全力做好水利审批工作。

    二是要在审批服务上再尽力。要积极适应体制机制变化,变被动为主动,及时与政务服务办公室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前移服务窗口,配合政务服务2.0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要在改革创新上再发力。要积极探索,敢于创新,要加强部门联动,努力以数据跑代替群众跑,不断推进审批便利化,努力让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