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举办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与实践专题讲座
  • 来源:设施中心
  • 时间:2020-12-30 15:21:20
  • 阅读:
  • 为提升我市排水管道检测运维服务水平,提高从业人员专业技能知识,12月25日上午,由市水利工程管理协会主办,设施中心承办的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与实践专题讲座如期召开。各区县(市)排水行业管理部门、各相关会员单位8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遆仲森博士授课,其从事非开挖管道修复行业多年,参与《城镇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更新工程技术规程》修编,同时获得非开挖领域国家发明多项专利。讲座内容主要围绕排水管道检测评估技术、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以及应用展开,通过典型案例分析,重点讲解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在实践应用中的技术要点。

    这次讲座旨在通过协会平台,为排水行业提供宝贵的交流相处与学习机会,提高从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的应用能力,进一步提升我市排水管道检测运维人员的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