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掠影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劳可军赴象山县调研抗旱保供水工作
  • 来源:象山县水利和渔业局
  • 时间:2020-12-04 10:22:40
  • 阅读:
  • 11月25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赴象山开展供水抗旱工作调研,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东晓,局办公室、防御处及象山县政府、县水利和渔业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平潭水库,查看蓄水情况,劳可军局长详细听取了平潭水库坝体加高方案。随后赴泗洲头镇现场考察泗洲头白仙山水库新建库址。下午抵大塘港查看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赴县第二自来水有限公司查看当前供水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调研组在县委办召开座谈会,象山县委书记潘银浩出席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水利和渔业局关于象山县近期旱情及水资源平衡情况汇报,住建、应急管理、水务等部门就象山抗旱保供水工作进行发言。劳可军局长充分肯定了象山县在近阶段保供水抗旱情上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下阶段抗旱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开源上下功夫,充分挖掘内部潜力,通过新建白仙山水库、平潭水库水库坝体加高、清淤扩容等措施做大水盆。二是外引资源,市里将继续通过白溪引水为象山减轻抗旱压力。三是在节流上做文章,将分质供水、降低光网漏损率写入十四五规划,实质性推动工作开展。四是加强抗旱节水宣传,密切关注舆情,做好应急保做文章,降低旱情对老百姓影响。

    潘银浩指出,下步象山将立足自身,立足“抗大旱抗长旱”,充分挖掘潜力,从最困难处谋划,从最好处努力,做深做细做实做透抗旱保供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