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动态
宁波市水利学会组织参观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
发布日期:2020-06-05 14:31:47 阅读次数:来源:宁波市水利学会




    6月5日上午,宁波市水利学会组织会员单位、专委会、学会秘书处等相关人员前往宁波科学探索中心,集中参观由中国科协主办、宁波市科协承办的“2020年度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全国巡展(东线首站)”。

    展会陈列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各行各业的科学家及其重大的科学研究成果,宁波市新一代科技工作者“十佳科技追梦人”、50位“科技追梦人”的风采,主题展充分展示了“爱国、创新、求是、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学会会员受到了一次科学家精神的深刻教育,大家表示要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宁波市水利学会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