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余姚市领导调研农村饮用水工程
发布日期:2020-07-20 14:35:46 阅读次数:: 来源:余姚市水利局

    近日,余姚市委书记奚明调研余姚市农村饮用水工程,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努力把民生实事办成民心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奚明首先来到梨洲街道三溪村三溪供水站建设工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在详细了解农村饮用水现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奚明指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项目工程直接关系千家万户生命健康,让老百姓喝上安全、放心的水是重要的民生问题。要高度重视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行动,形成工作合力,把这件惠及群众的大事做好做实。要深入研究分析供水各环节,科学管理、科学调度,强化工作措施,千方百计降低供水成本。要谋划建设具有长远性的供水工程,做好水库清淤扩容工作,研究好汛期水库蓄水问题,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要把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城乡统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