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动态
市水利学会召开小流域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科技沙龙暨水文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12:12:38 阅读次数:来源:宁波市水利学会

     

     

    7月17日,宁波市水利学会在宁海召开宁波市小流域山洪灾害监测预警科技沙龙暨水文技术交流会,市局防御处、水文站、河道中心、水管中心及各县区(市)水利局、水文站、大型水库、重要中型水库的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共71人参加了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东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市水利局防御处、市水文站、宁海县水利局、余姚市水利局、奉化水文站、宁海水文站、鄞州水文信息中心的相关人员围绕小流域山洪灾害防御监测预警、我市水文行业发展方向、雨量站注水实验计的研发、自动蒸发监测系统的应用等内容展开了学术交流,会上还演示了小流域山洪灾害预报预警平台、侧向雷达波水位监测技术等最新技术。

    学会水旱灾害防御专委会、水文专委会和宁海县水利学会,为本次科技沙龙和技术交流展开了富有成效的多专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