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寻初心之旅,思前行之路——宁波市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发展研究中心
  • 时间:2020-08-03 15:49:54
  • 阅读: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7月29日上午,宁波市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余姚梁弄开展“初心之旅——走进浙江横坎头村”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初心之旅”,党支部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村史陈列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横坎头村全体党员的回信,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老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殷殷关切,了解了横坎头村党组织团结带领全体村民,让一个落后的老区贫困村,发展成全国文明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省全面小康示范村的奋斗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浙东抗日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抗日救国、拯救民族危难的光辉历程,重温了红色记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回望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精神“充电”和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深刻领会,要把回信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宁波水利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