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水务综合督查分析汇报会
  • 来源:办公室、水政支队
  • 时间:2020-08-03 15:52:25
  • 阅读:
  • 7月24日,市水利局召开半年度水利水务综合督查分析汇报会。市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督查组上半年度水利水务综合督查情况汇报,同时通报了省市民生实事、省水利厅上半年“争先创优”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我市上半年度水利水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具体要求。

    劳可军指出,我市水利工作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但对照“重要窗口”模范生和“双底线”的要求,将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横向、纵向对比,还存在一些不足。

    劳可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争当“重要窗口”水利模范生的定位和“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措施不松”的要求,创先争优、攻坚克难,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并力争每一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劳可军要求,一要抓好梳理反馈,要将本次综合督查的情况,尤其是发现的问题、进度滞后的项目进行一对一的反馈,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二要抓好汇总通报,要将各组的督查情况进行汇总,结合上半年争先创优情况,进行一对多的督查书面通报,对列入省、市年度重点工作的,以督办的方式加以推进;三要抓好整改销号,要列出问题清单,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提升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并抓好“回头看”,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整改销号,强化下半年的督查工作,采取联合督查、专项督查、委托第三方督查等方式,实行督查工作的常态化;四要抓好争先创优,要按照“双底线”的要求,对各类年度指标上半年完成情况进行再梳理、再对照,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出下半年工作的具体推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