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县水利局召开台风“黑格比”防御部署会议
  • 来源:宁海县水利局
  • 时间:2020-08-03 16:25:41
  • 阅读:
  • 3日下午,宁海县水利局召开台风“黑格比”防御部署会议,对防台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8月1日晚在台湾东南部洋面上生成,于今天(3日)14时加强为台风级,其中心位于该县东南偏南方约376公里的海面上,将于今天(3日)夜间在温岭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可能对该县带来较大影响,将出现明显的降雨和风力增大过程,预计过程雨量40至70毫米。

    会议指出: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台风“黑格比”是今年影响的第一个台风,生成位置近,发展速度快,各部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立即进入备战状态,以主动应战的姿态迅速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坚决打赢今年防台防汛工作“第一仗”。二是突出防御重点。要切实加强水库、海塘、水闸、堤防、在建工程等水利工程防御措施,沿海水库做好预泄预排工作,通知各乡镇(街道)做好海塘、闸门等巡查工作,在建水利工程做好封堵缺口准备,及时清除围堰设障等,加强山洪灾害预防,落实好防范措施。三是责任落实到位。按照科室工作职能及水旱灾害防御职责,要切实做好到岗履职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做好灾害应急处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