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闻讯而动 全市水利质监机构积极开展在建工程防台检查
  • 来源:质安中心
  • 时间:2020-08-03 16:25:43
  • 阅读:
  •  根据气象预报,台风“黑格比”最大可能于3日夜间在浙南到闽北一带沿海登陆。宁波市水利局于2日14时启动水旱灾害IV级应急响应。同时要求各单位按照职责做好相应防御工作。

    为积极响应市水利局防台有关要求,全市水利质监机构组织业务骨干,派出十多个检查组,分别奔赴宁海西店围垦工程、姚江上游西分工程、陶家路江三期整治工程、海曙区内河水体调控工程等省市重点工程以及面上水利工程,截止到3日下午3时,累计检查30余个在建工程项目,检查督促参建各方落实好防台准备工作。

    检查人员要求,工程参建各方要严格按照批复的度汛方案和超标准洪水预案的要求,值班人员迅速到岗到位,抢险机械和物资提前准备充足,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