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聚】为“安全生命线”系上“保护绳” 宁波首个堤防(海塘)灾害综合保险落地运行
  • 来源:宁聚
  • 时间:2020-08-31 12:03:39
  • 阅读:
  • 26日,象山县水利和渔业局与中国太保象山支公司签署了象山县堤防(海塘)灾害综合保险合作协议。太保产险象山支公司将根据协议为象山境内保险价值1.4亿元, 总长度13.289公里的仁义塘等五条海塘提供风险保障。

    据了解,宁波市堤防(海塘)灾害综合保险是宁波市水利局联合太平洋产险宁波分公司开发的 “保障+服务”类创新保险,并于今年7月获批宁波市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期三年的创新立项保护。

    下一步,我市其他区县市将陆续开展此项工作,保险双方将充分结合实践经验,完善方案内容,优化服务举措,为这一创新项目向全大市推广积累经验、夯实基础,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宁波保险创新的“新样本”和助力我市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