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上级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受台风直接登陆影响 部分江河水位将上涨
  • 来源:浙江水利网
  • 时间:2020-08-04 11:32:44
  • 阅读:
  • 4号台风“黑格比”登陆我省温州乐清,受其影响,3日8时以来,我省温州、台州等部分地区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气象预报今天白天浙江东部地区有大雨暴雨,部分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今天夜里雨势减弱,但浙北地区局部仍有大雨暴雨。

    未来三天,楠溪江、椒江、甬江等江河主要控制站水位可能接近或超过警戒,杭嘉湖区嘉兴站水位将超过保证水位。预报太湖水位缓慢下降。杭嘉湖南排工程全力外排,太浦闸当前出湖流量451立方米/秒。3日8时至4日7时,全省面雨量18.1毫米,地市面雨量较大的有温州市73.5毫米,台州市63.5毫米;县市面雨量较大的有龙湾区227.8毫米,乐清市196.6毫米,瓯海区149.4毫米。太湖水位4.22米,较昨日8时回落0.04米;全省有19个江河站超警以上,其中1站超保;主要潮位站均在警戒水位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