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设施中心“惠农服务先锋队”走进基层送服务
  • 来源:设施中心
  • 时间:2020-08-07 15:37:49
  • 阅读:
  • 8月6日,由市水务设施运行管理中心十余人组成的“惠农服务先锋队”走进奉化区溪口镇,了解农村供水站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进展情况,通过走访调研为基层单位破解难题、解决困难提出指导意见。

    一行人先后来到锦溪村和六诏村,实地查看已建成水站的运行维护情况和在建工程的进度,通过现场和奉化区农水中心工作人员的沟通,对水站运管和施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讨论,给出相应指导意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例如在锦溪水站现场,“先锋队”成员在优化消毒设备布局方面给出了建议,通过调整方案,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方便今后的运行管理。

    眼下正是炎炎夏日,设施中心朱江平副主任在工地现场特地强调,施工单位在抓质量抢进度的同时要保证安全生产,要合理安排高温天的工作时间,并做好现场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

    今年,市设施中心开展“红映农饮水,清惠甬民生”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使其成为高标准推进农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的“硬核力量”。自活动开展以来,“惠农服务先锋队”多次深入农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农民饮用水达标提标过程中政策指导、水费收缴、项目建设及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系列帮扶活动。在走访中,“先锋队”成员倾听基层单位的诉求,多次为水站良性运行和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出谋划策,帮助各地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为2020年度农饮水达标提标行动顺利收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