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0年宁波高洽会
    宁波市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公告
  • 来源:组人处
  • 时间:2020-09-10 17:54:12
  • 阅读:
  •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市水利局直属宁波市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宁波市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是市水利局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承担全市水利发展战略、规划及重大问题研究的技术支撑;承担重大水利工程、技术方案的咨询、审查的技术支撑和行政辅助工作;承担全市水利科研发展规划、计划管理的行政辅助工作;承担市直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协助做好其他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承担全市水利水务科技工作的技术支撑工作;开展水利技术培训工作。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考核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查、考核、体检和考察等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招聘

    岗位

    岗位

    类别

    人数

    岗位

    职责

    招聘专业及

    学历(学位)要求

    招聘

    范围

    其他资格条件

    备注

    水利规划研究

    专业技术

    1

    负责水利发展战略、规划编制、研究、管理工作。

    专业: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水工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面向

    全国

    已取得学历学位的历届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具有3年及以上从事水利规划设计研究工作经历。

    公开招聘

    宁波市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

    水利水务研究

    1

    负责水利水务发展战略研究、管理工作

    专业:给水排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面向

    全国

    已取得学历学位的历届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公开招聘

    五、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有二种方式:一是高洽会现场报名;二是网上邮件报名。

    (1)高洽会现场报名时间:2020年9月18日8:00--15:00;

    报名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市会展路181号),具体展位见宁波市高洽会参展单位名录,宁波市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展位。报名办法:先从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宁波市水利局网站(http://slj.ningbo.gov.cn/)上下载并填好报名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本人简历和相关证件及复印件到宁波市高洽会招聘单位展位报名。

    (2)网上邮件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0年9月20日18时止。

    报名办法:先从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宁波市水利局网站(http://slj.ningbo.gov.cn/)上下载并填好报名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连同个人简历电子稿和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邮件至46861646@qq.com。邮件主题:请标明“2020宁波高洽会+应聘部门+岗位+姓名”。

    2、资格初审

    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宁波市水利局人事处、招聘单位将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和岗位匹配情况进行初审,向初审未通过者说明理由。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报名资格初审。此次招聘岗位为紧缺岗位,不设比例限制。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将由宁波市水利局组织人事处或招聘单位通知本人,同时通知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二)考核与体检

    本次招聘将根据应聘人员的工作履历、业绩等择优录用。

    1、资格复审

    对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本人简历、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及三年水利规划研究工作证明材料(原单位合同、社保证明)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2、考核

    考核由宁波市水利局、招聘单位实施组织,经宁波市水利局、市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组织对应聘人员工作履历及业绩进行综合评判,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考核结果将于考核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宁波市水利局网站(http://slj.ningbo.gov.cn/)予以公布。

    3、体检

    体检标准按《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

    4、考察

    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考察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三)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主管部门报经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同时在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宁波市水利局网站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时仍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1.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招聘岗位要求的职业(执业)资格或者资质条件等须在公告发布之日及之前取得。

    2.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在规定的报到期限内不能解除与原单位聘用关系或不能办理流动的,取消聘用资格。

    3.聘用人员的岗位聘任及岗位等级的核准,按我市现行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本次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574--89385410,89181670。

    本次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574—89385349。

    附件: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报名表.docx




    宁波市水利局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