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掠影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水利厅赴宁波开展水利数字化转型“三服务”活动
  • 来源:信息中心
  • 时间:2020-09-16 17:48:42
  • 阅读:
  • 9月9日,省水利厅水利信息宣传中心副主任姜小俊率服务小组来宁波开展水利数字化转型“三服务”活动。全市水利局数字化工作分管领导、业务部门和工程管理单位负责人,以及从事水旱灾害防御、政务服务、水行政监管等工作的人员参加了活动。

    服务小组通过视频培训、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为我市水利系统重点宣贯了全省水利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思路、“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改革任务,详细解读了省水管理平台、钱塘江流域防洪减灾数字化平台操作应用、市县工作任务、网络安全和年度数字化转型考核要求等内容,并对全省“十四五”水利数字化发展需求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服务小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姚江大闸基础感知和数字化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