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动态
宁波市水利学会积极推动会员单位成立企业
发布日期:2020-09-22 09:25:30 阅读次数:来源:宁波市水利学会

    9月16日上午,宁波弘泰水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企业科协成立暨会员(代表)大会,江北区科协主席田万获为宁波弘泰水利企业科协授牌,宁波市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松达受邀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宁波弘泰水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科协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弘泰水利企业科协领导班子,朱孟业担任弘泰企业科协主席。


    此次,宁波市水利学会积极联系江北区科协,帮助弘泰水利创建企业科协组织,一方面是响应了上级科协对建立企业科协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科技氛围,为宁波水利科技工作者搭建科技交流、技术创新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标志着弘泰水利公司科技发展的新的里程碑,能够进一步提高内部员工科研素质,激发企业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宁波市水利学会后期将进一步帮助会员单位,利用学会专家团队,开展企会协作,进行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为会员单位和宁波水利科技工作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