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掠影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余姚:召开2021年水利工作思路交流会
  • 来源:余姚市水利局
  • 时间:2021-01-12 09:39:33
  • 阅读:
  •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近日,余姚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水利工作思路交流会。余姚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流域指挥部各项目部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1年工作思路,分管领导就分管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余姚市水利局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的部署要求,以争当“重要窗口”水利模范生为引领,水利工程项目有序推进,重点专项工作扎实开展,民事实事项目顺利完成,改革试点项目成绩突出,内部管理卓有成效,顺利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许多工作走在了宁波大市的前列,部分工作甚至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事业正处于水利改革不断深入,水利建设和管理任务日趋繁重,传统水利向现代水利、可持续发展水利加快转变的关键阶段,既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要立足未雨绸缪,切实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立足提质提效,全面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立足科学治水,扎实推进水利行业监管,立足提质提效,继续强化系统内部管理,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面开创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