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镇海:澥浦闸站顺利通过省级标准化管理验收
  • 来源:镇海区农业农村局
  • 时间:2021-01-15 14:58:41
  • 阅读:
  • 1月14日至15日,浙江省钱塘江流域中心组织验收专家组对镇海区澥浦闸站进行标准化管理验收。宁波市水利局、镇海区农业农村局以及运行管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首先按照巡查路线,逐一对工程面貌、标识标牌、机电设施设备等工况进行了现场查勘,之后召开了验收会议。会上,通过听取标准化创建自检情况汇报、运行管理平台演示、查阅台账资料、座谈质询等环节,专家组一致同意澥浦闸站通过省级标准化管理验收。同时专家组就机构人员、管理基础、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镇海区将紧紧围绕浙江省水利工程产权化、物业化、数字化“三化”改革要求,巩固深化水利工程标准化长效管护,积极打造澥浦闸站“景观水利水文化样板工程”,实现功能水利向城市水利、文化水利和生态水利转型升级,奋力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