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河道中心组织蒲公英志愿者开展温暖三江保洁卫士活动
  • 来源:河道中心
  • 时间:2021-01-18 15:15:55
  • 阅读:
  • 近日,甬城气温明显上升,眼光明媚,但随着下一波寒潮即将来临,市河道中心组织蒲公英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共10余位党员志愿者前往青林湾保洁码头慰问保洁卫士,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70余名河道保洁员。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保洁人员开展了交流,了解三江河道保洁状况,并为他们送上防冻疮水,以表达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敬意。市河道中心志愿者也将宣传品分发给保洁人员。保洁人员激动地说,虽然每天在江上保洁气温严寒,异常艰苦,但有这么多人支持理解,他们感到心是暖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切地感受到了水面保洁工作的辛苦和城市清洁水环境的来之不易,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保护三江的意识和责任感。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保洁员们带来了问候和关心,更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宁波三江河道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