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三江常态清淤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 来源:河道中心
  • 时间:2021-01-07 09:33:29
  • 阅读:
  • 近日,宁波市河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宁波市三江河道常态清淤工程(2018-2020)完工验收会议,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第三方测量、跟踪审计以及市水利局、市港航管理中心、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议上,验收工作组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第三方测量、跟踪审计等相关单位关于工程建设的详细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经与会单位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工程已按设计要求完成全部合同建设内容,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满足验收标准,同意通过完工验收。

    随着完工验收会的顺利通过,第二轮常态清淤工程将圆满落幕,三年来工程实际完成清淤河段长度17.9公里,出海倾倒淤泥4206船次,实际清淤方量236万方,完成投资9401万元。此外,新一轮的三江常态清淤工程(2021-2023)实施方案已报市发改委审批通过,现正在开展招投标阶段的相关工作。